类别:二手交易市场 > 其他信息     地区:阜阳市区     TAG:特产
出售/600元/安徽特产礼品
信息ID编号:5694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1-12-22 14:39:49
>
物品名称及描述:安徽有什么?什么能代表安徽?品黄山毛峰、六安瓜片、滁州贡菊等;吃合肥炒货、皖北牛肉、宁国核桃、安庆吊瓜子等;尝霍山石斛、旌德灵芝等;藏文房四宝、徽州四雕等;玩黄山、九华山等风景名胜…似乎每一个都能代表安徽印象却又有遗憾,怎么才能集中代表安徽印象呢?或者有没有一种产品能体现呢?
安徽省徽谷名品特产有限公司致力于安徽名品特产与文化相结合的产品开发与销售。主推的“徽风皖韵”系列安徽名品特产商务礼盒是荟萃安徽各地名品与徽文化的高端礼盒,健康、环保、尊贵…超越了传统的烟、酒、茶等礼品,稳重成熟的徽式外观、精致富贵的分层摆放、量身定做的礼品创意、专业安全的品质保证成就了“徽风皖韵”安徽名品特产商务礼盒的徽派商务印象。
从此,商务人士不再为送礼而烦心,来安徽或者去外地的朋友就有了理想的选择。徽谷企业将代表安徽印象的“徽风皖韵”系列礼盒打造成安徽名品特产商务礼盒第一品牌。
新旧程度:全新

联系人:陶子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安徽徽谷土特产有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