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阜阳招聘信息 > 司机/保安     地区:太和     TAG:大酒店 ,服务 ,保安
全/兼皆可/4500元/安徽晶宫大酒店【诚聘:司机保安经理助理服务员】
信息ID编号:5990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2-2-26 15:41:00
公司名称:安徽晶宫大酒店
招聘职位:经理助理 司机 保安 服务员
招聘人数:20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描述:服务员:有一定的工作经验,能够吃苦耐劳,积极性强,有责任心和上进心,工作的性质是递送茶水,工资面议!

保安:有良好的仪表形象,反应灵敏,洞察力强,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经理助理:是协助部门经理管理公关收台费,安排客人进客房,作登记接待客户。

司机:一年以上驾驶经验, 负责为客人开车,提供商务,旅游,购物,休闲等陪同,工资面议!

兼/职人员:欢迎在校学生或在职青年兼/职,薪水100-300/天,日结。

公司简介:安徽晶宫大酒店酒店总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拥有各类豪华客房。房间均配备有独立中央空调、高档淋浴系统、有线电视、迷你吧、冰箱、电子保险箱、国际互联网等设备。二、三楼餐饮共设有28个餐饮包厢,可同时容纳500人就餐。各类大、中、小型会议室、大堂吧、商务中心、商场、健身房、KTV包厢等一应俱全。酒店以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条、秀美的自然环境、配套的设备设施,形成以吃、住、娱乐为龙头的消费产业。
地址: 阜阳 太和县长征路99号( 近光明路)

联系人:吴女士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59.36.101.*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