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我要求职 > 毕业/实习     地区:阜阳     TAG:技术学校 ,南昌
男/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面向全国招生
信息ID编号:6823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2-7-17 22:48:51
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是经南昌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以铁路运输和轨道交通专业为主的全日制中等专业学校,学校座落于南昌市向塘地区,校园里绿树成荫、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和生活设备齐全。现学校共设置铁道运输管理、铁道信号、电气化铁道供电、铁道车辆运用与检修、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城市交通信号、城市轨道交通车辆运用与检修等七大专业,学校有一支优秀的管理队伍和丰富经验的教师授课。在学生管理上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德育教育,严格管理,推动学校新专业的建设及复合型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学校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依托铁路和轨道交通行业的强大后盾,先后与多家国有铁路、地方铁路、拥有铁路专用线的大型企业、城市轻轨、地铁和高新技术企业建立了广泛的联系,建立了稳定的校外实习基地,形成了稳定的就业网络,实现了招生就业双向良性互动。建校以来,全校上下袁杰一心,为实现创办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全国精品院校的办学目标而努力奋斗。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向远轨道技术学校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