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二手交易市场 > 儿童用品     地区:阜阳     TAG:
出售/80元/正版逻辑狗第五阶段6岁以上强化
信息ID编号:7029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2-8-14 10:41:45
>
物品名称及描述:正版 逻辑狗 第五阶段 6岁以上强化,市场价:178元
新旧程度:全新

联系人:刘女士

针对在训练中表现出色、智力发展水平超常的幼儿专门设计的高级版本,共有9个标题288个游戏。其中《图形与空间》将各种图形巧妙组合、排列,通过位置和方位的变化,使孩子在事物的变化中感知空间和方位。《20以内的加减法》、《找线索》、《观察、发现和表达》、《感知与辨别》、《观察和想像》等标题通过各种各样颜色鲜艳、形象生动的线描图的重叠,各种事物在不同情景、状态下的关系,各种图形的巧妙拼接、整合等形式训练孩子注意力的专注性、观察的细微性以及透视力、、迁移能力、逻辑推理能力等。《图形、数量、比较》、和《看图、猜字、组词》则分别训练孩子的数学和语言能力以及综合智力。
  第五阶段:强化训练,包括9本彩图教材+智力魔板1块+光碟1张,市场价格:178元。

第五阶段外包装

家长指导手册

十钮魔板

找线索

图形与空间方位

图形和数量

联想、推理与字词游戏

观察与想象

观察与理解

感知与辨别

发现、联想与判断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红蔷薇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