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其它服务     地区:颍州区     TAG:代理 ,人事
社保补缴人事代理社保代理
信息ID编号:7087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3-4-22 8:59:04
>
阜阳汇思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商,公司专注中国劳动力外包领域,致力成为中国最专业的劳动力外包供应商之一,打造劳动力外包行业的NO.1品牌。公司具有补缴社保、劳务派遣、社保代理、人事代理、档案托管、代办各种人事手续等核心产品。专门为各类性质的企业及个人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的多元化业务经营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信守着“科学化方案、规范化管理、专业化服务、职业化培训、雇主式派遣”这一使劳务派遣管理服务模式,从而铸就了公司良好的品牌优势。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刘宝奇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