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广告策划     地区:颍州区     TAG:图文 ,阜阳 ,装订
阜阳永强图文快印阜阳图文图文快印标书装订
信息ID编号:7236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2-7-30 14:06:44
>
阜阳永强图文快印成立于2006年5月,是一家集制作、输出、短板印刷为一体的新型文件处理商。做为阜阳商务核心的大型图文中心, 8年来我们不断增加设备、完善服务,标书装订、彩色复印、打直印,黑白数码打印、复印,彩色数码快印的效果逐渐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信赖。24小时营业,【免费提供上门取送】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更好更快更便捷服务。通过网络传输,您可以在办公室喝着咖啡,体验高效商务,悠闲办公……
复印超低价格A4一角1面,量大9分,批量8分。
本图文购置多台大型速印机、彩印机,胶装机,切纸机、打孔机、覆膜机、封塑机,试卷印刷机,满足不同客户的印刷需求。
全自动胶装机,电动切纸机,新款工程机可大图复印、打印、扫描,势必对您的事业发展推波助澜.
我们秉承: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 真正为你省心省力省钱!

详细信息
主营产品: 高速低价复印 标书装订、彩色复印、打直印,黑白数码打印、印后装订 出效果图 大图附近 采购产品:
公司性质: 私营企业 经营方式: 服务型
法人代表: 刘永强 年营业额: 50万以下
员工人数: 20人以下 成立日期: 2006-5-8
注册资金: 公司地址: 阜阳市老临泉路师院老校区北门
手 机: 18955807137 电 话: 86-558-2593578
传 真: 86-558-2593578 Email:
公司网址: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111.161.14.*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