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阜阳房产 > 房屋出售     地区:颍泉区     TAG:流水线 ,自动 ,节拍
2万/100平米/服装机械设备自动节拍流水线
信息ID编号:7571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2-8-10 9:03:21
衢州派瑞特服装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单件流和移动供电母线,公司现有员工40人,其中中级以上技术人员10人,历年来一直专注于这二大产品,生产的单件流和移动供电母线,深受用户的好评,主要服务于服装厂、鞋厂、箱包厂、玩具厂等。
追求质量零缺陷,满足并超越顾客的期望,是我们孜孜以求的目标,也是公司持续发展的基石之一,公司与国内几大著名单件流培训机构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协助用户提升管理,培训人才,最终走向精益生产方式,使用户即购买了产品,又享受到服务
公司凭借先进的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严格的管理,不断加强产品开发和市场开发,紧跟国际行业发展趋势,注重客户对产品的诉求,先后开发了DJS3655、DJS4060及供电母线系列产品。公司在江西、安徽、河南、四川都设有办事处。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a200785530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