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二手交易市场 > 报刊书籍     地区:阜阳     TAG:利润 ,投资 ,快餐
出售/完整快餐配送中心运营管理流程投资利润成本分析
信息ID编号:7580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2-8-10 10:35:14
>
不出门就可以享受快餐美食,成为“宅”一族的最爱。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快餐配送服务,快餐外卖配送量每年正以高于两位数字增长。 虽然中国的快餐业发展十分迅速,如何去占领更大的市场,是每位快餐配送经营者的目标。
《快餐配送中心创业方案》全书在快餐店投资、经营、管理等方面突出了实战经验和规范化管理相结合的细致解析,从快餐配送管理的实践出发,将看似错综复杂的快餐店管理实务,设置流程,形成制度。为全方位的提升经营管理效率做好基础保障。
资料目录、照片参见官方网站:WWW.SKYNNN.CN ,更多了解请与客服人员直接交流。
客服QQ:819552734
客服电话:010-6 7 8 9 4 0 8 3
新版增加了正规快餐配送中心内部日常运营的实景视频录像光盘,视频光盘完整、细致的讲解了快餐配送中心运营的各个环节,使投资者对快餐配送中心的运作与经营有更直观的了解。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jzfa006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