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商业合作     地区:阜阳市区     TAG:养老 ,保险
社保补缴(补缴1--15年内的养老保险)
信息ID编号:8230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3-4-22 8:59:04
>
阜阳汇思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连锁的企业劳动力外包综合服务上,我们致力于为中国境内的企业和个人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资源管理和劳动派遣服务。

我们的宗旨是:让用公共单位更方便、更专业、更实惠、远离风险!

让求职者有保障、有依靠、有信心、永不失业!

我们的主要业务:

1、人事代理:代企业管理人力资源中的各种事务性工作。

2、社保代理:代缴社会保险,以及相关业务。

3、劳务派遣:用人单位变为用工单位,现代化人力资源管理的最先进方式

4、社保补缴:对社保缴纳年限不足的单位员工或个人进行社保补缴(补缴1—15年内的养老保险)。

公司地址:阜阳市阜王路老干部活动中心综合楼二楼2206/2208室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刘宝奇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