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装潢/装修     地区:临泉     TAG:省钱 ,公司 ,阜阳
省钱,省心,省时--阜阳大海装饰有限公司
信息ID编号:8464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2-9-5 23:03:15
>
阜阳大海装饰有限公司是阜阳市一家网上装饰公司,承接工程装修,门面装修,家庭装修,我们的业务来自于网上,口碑同样来自于网上,我们不开实体店,把所有的经营成本让利于客户,所以我们有大公司的工程质量,施工队的报价。
业务范围:

1、居住空间设计表现和施工
包括:客厅、卧室、餐厅、书房 、儿童房等空间的的设计和施工。

2、酒店、宾馆、餐饮娱乐空间的设计规化和施工
包括:酒店、宾馆、餐厅、酒吧、舞厅、咖啡厅、桑拿、KTV、茶楼、健身房、网吧、美容美发、婚纱影楼等空间的规化设计和施工。

3、公共办公空间的设计和施工
包括:办公室、写字楼、会议室、接待厅、公用卫生间、体育场馆等空间的规化设计和施工。

4、商业展示空间设计和施工
包括:商业店面、商场、商店、服装展厅、化妆品、珠宝、电器专卖店的规化设计和施工。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大海装饰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