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我要求职 > 兼职求职     地区:阜阳     TAG:进行 ,辅导 ,兼职
男/37岁/本科/周日兼职或进行家教辅导
信息ID编号:8684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2-9-14 12:17:16
求职意向:辅导数学英语

专业/技能:中一

十多年经验,教法是口诀+模型让你的孩子在较短的时间内学会并很快旳掌握一些知识,让你的孩子在外语和数学上节省学习时间,通过实践证明效果较佳,如 有理数加减口诀:
有理加减并不难,记住规则很简单,同号相加取同号,两数相加别忘了,异号相加看谁大,谁大就取谁的号,然后大数减小数,千万不要弄错了,减法变加要记牢,前面数字照样抄,后面自动写加号,后面数字看整体,化简写上则可以。
3,例题模型:
A,两个有理数相加与相减
计算: (1)(-24)+(+15)
解:原式= -(24-15)
= -9
(2)(-1/2)+(-3/5)
解:原式= -(1/2+3/5))
= -11/10
(3)(—2009)+0
解:原式= -2009
(4)(+8)-(+4)
解:原式=(+8)+(-4)
=+(8-4)
  =+4
(5)0-(+2.3)
解:原式= 0+(-2.3)
  = -2.3
(6)(-16)-(-9)
解:原式=(-16)+(+9)
= -(16-9)
  = -7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183.162.15.*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