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装潢/装修     地区:阜阳周边县     TAG:生产 ,临沂
生产与安装肯德基门临沂开顺门业
信息ID编号:9327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2-10-12 9:27:22
>
临沂开顺商务门有限公司落座于中国第二大批发城——山东省临沂市。公司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该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公司。公司本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宗旨,赢得客户的满意与信赖,是一家专业制作、销售、研发肯德基门、旋转门、中空卷帘门, 临沂不锈钢门,临沂铝合金门的制造型企业,所制作的临沂肯德基门具有独创性的技术内涵和优异的品质,它具有高档美观、密封性好、坚固耐用等特点,被广泛应用在商场、加油站、银行、宾馆、便利店、快餐店、会议室等场所。本产品已被中石油加油站、银行及多家连锁快餐店指定为专用高档铝合金产品。
  公司秉承“质量可靠、造型美观、坚固耐用、信誉第一、顾客至上”为宗旨,产品畅销全国十几个省市,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获得了极高的市场信誉。
  开顺商务门全体员工欢迎各界朋友光临指导,洽谈业务。
联系人:胡经理
手机:15563655888
电话:0539-6668882
网址:
通讯地址:山东临沂临西十一路与解放路交汇处向东100米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113.122.199.*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