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我要求职 > 其它求职     地区:阜阳市区     TAG:方便 ,创业 ,互助
男/30岁/大专/创业互助联盟QQ群,与人方便自己方便
信息ID编号:11785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2-12-27 22:19:45
生意难做,人脉少,买东西,想物美价廉
好了
现在加入该群,一切都会好转起来,阜城不同行业的朋友汇聚地。大家试想,彼此互助是不是要比孤军奋战好很多,而且可以更好的了解各行业的信息,你做餐饮,我做酒水,你做装饰我做房屋中介,我们大家都可以互相帮忙。平时购物是否也会因为熟人少了很多中间环节?
群号 67893638 进群请花一分钟时间改名片
前面范围,后面姓氏 例如 古井-张,允许发布适量广告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雷切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