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维修服务     地区:阜阳市区     TAG:维修 ,阜阳 ,电话
阜阳红日灶具维修阜阳红日维修电话阜阳红日灶具维修
信息ID编号:12276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3-6-7 6:56:11
>
阜阳红日灶具售后厨房电器维修——红日灶具售后 维修服务中心是一家专业的电器维修服务公司。公司技术实力雄厚,服务一流,诚信的服务。是我市目前技术比较全面的公司之一。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吸收现代管理企业的先进经验,有着相当准确快捷的维修、抢修能力,承担国内一些优质产品的保修、维修任务。  我们的理念:公司反复强调“客户是我们维修人的衣食父母”。在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们深知:只有真正的技术与良好的服务相结合才能被广大的用户所接受才能创造出名牌企业形象。  我们的服务承诺:作为一个专业的家电维修技术服务企业,我公司不仅技术维修力量雄厚、维修面广、设备先进、有较为丰富的管理经验,而且特别注重服务质量、服务意识等方面的培训和承诺。首先员工要高度树立“让每一次服务都能使客户满意”的宗旨,要求员工做到用语文明、实事求是。除服务意识的培训外,在具体措施方面,我们有如下承诺: 

1、在选用配件方面严把质量关,杜绝假冒伪劣配件的使用。 

2、在作业方面,严格按维修程序及操作规程执行,确保维修质量。

  3、接到维修服务电话之日起,市内24小时维修人员到位。  欢迎广大用户及有关部门领导监督我们的工作,如发现在服务质量、服务态度、收费不合理等方面出现问题的,请及时拨打我们的服务监督电话。我们会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精修项目):进口国产: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微波炉、燃气灶(天然气)、太阳能、电脑(电脑系统安装)((承接存包)):企事业大小单位→空调器、大型制冷设备的维修、设计安装、移机加液、清洗保养。【温馨提示】:本公司不外销遥控器及家电零部件;谢绝网络信息推广推销来电骚扰!全城24小时热线电话:
合肥市美的灶具/油烟机售后服务多年来,本着信誉至上、至信至诚、开拓市场、争创一流、以信为本、以质求生的宗旨目标。以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同和称赞,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上门服务,提高中心的形象与荣誉,不仅制定了全面的服务规范,服务承诺等,同时设定了投诉电话。目前,中心具有全国最先进的机械设备和专业技术人员,公司实力雄厚,经验丰富,技术过硬。员工已达30余人,主要从事各项工程专业需要的调动。并经过各专业严格培训,审批合格上岗。不但具有丰富的现场设计安装和运行实践经验,还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高度责任感。始终本着“至城奉献、以致求信”的宗旨,“锐意进取、不断开拓”的精神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ren2500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