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教育培训     地区:阜阳市区     TAG:技术 ,培训
烤面筋技术培训特色烤面筋技术
信息ID编号:14748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3-7-1 10:07:49
>
烤面筋一直是我国素菜中的经典食材,这在古典《红楼梦》里多有记载 。
传统的烤面筋是将面粉经过水洗得到的面筋进行制作的,而现在已经用面筋粉(谷朊粉)代替了。将面筋粉经过特制而成型的弹簧(螺旋状)的形状的食物坯料,经过拌、淹、蒸、煮、烤等工艺处理,最后撒上调料即成香气扑鼻的烤面筋。
——烤面筋也是最近一个非常火的小吃项目,很多烤面筋店经常排起长队购买,烤面筋成为很多人积累财富的源泉,其投资小,回报快,适合大多数人投资创业。烤面筋经营方式灵活,无论是商场,广场,公园,超市,街道,超市旁边摆摊经营,或者在商业街,闹市区开店摆摊经营,生意都非常火爆。
——安徽阜阳玉春蛋糕西点培训中心,阜阳玉春烧烤技术培训中心,研发特色烤面筋技术配方,考出的食品色泽金黄,入口特香,嫩滑无比,回味无穷,营养丰富,百吃不厌,烤制时香飘满街,诱人食欲,品尝一次,回头无数次。
——培训内容;烤面筋的面筋制作技术,原味面筋,香辣面筋制作技术,无烟烧烤面筋技术,以及风味酱的制作技术等,培训时间2-3天,培训费800元。含技术教材费,不含食宿,包教包会,学会为止。
——常年培训,随到随学,欢迎学习烤面筋技术。
安徽阜阳玉春蛋糕西点培训中心
联系人:王老师
培训地址:阜阳市阜胡路66号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小春烘焙技术培训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