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阜阳招聘信息 > 其他职位     地区:阜阳市区     TAG:美容 ,汽车 ,招聘
全职/面议/招聘洗车工、汽车美容中、高级技师
信息ID编号:32249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3-6-29 21:36:49
公司名称:阜阳市颍州区众洁车之翼饰品店
招聘职位:洗车工、汽车美容中、高级技师
招聘人数:10人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描述:普洗、精洗、内饰、打蜡、抛光、镀膜封釉、电器改装、大灯改装等

公司简介:阜阳市颍州区众洁车之翼饰品店,地处阜阳市中心位置附近,交通、生活便利,且本店辐射区内无同类型店面,车流量大,发展前景较为可观,期待你的加入,共同发展!
经营项目:普洗、精洗、内饰、打蜡、抛光、镀膜封釉、电器改装、大灯改装等
“诚信是标榜、团结为力量、敬业是根基、发展向前望”,我们的发展和壮大离不开您的支持,我们诚挚的希望得到您的加入;我们全体员工将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以“诚信、敬业、创新、高效”的诚信精神,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勇往直前,不断创新。我们坚信通过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明天将更加灿烂、辉煌。欢迎您的加入。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36.62.11.*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