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阜阳招聘信息 > 业务/销售     地区:阜阳市区     TAG:业务员 ,业务 ,招聘
全职/3000-5000元/招聘业务经理,业务员
信息ID编号:34891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3-7-7 18:03:24
公司名称:阜阳酒航久
招聘职位:业务经理1名。业务员10名
招聘人数:11
学历要求:高中

公司简介:安徽阜阳市酒航久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外名酒经营的企业,历经多年现已发展成为52°五粮液1618珍酿3L装、55°五粮液、五粮液帝王经典,泸州老窖喜酒年份系列等品牌的阜阳市级总运营商,在全市拥有几十家合作伙伴,同时酒航久共同拓展阜阳市场。近年来务实经营,业绩卓著,赢得了五粮液、泸州老窖、等四大品牌厂方和省内地方名酒厂家的支持和高度认可。
酒航久在经营过程中始终贯彻快乐经营的经营理念,广交社会各界朋友,务实经营、真诚合作、发扬开拓进取、追求卓越的拼搏精神!酒航久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发展理念,陆续吸纳志同道合的有识之士,携手共创未来!酒航久始终本着和谐同兴、共谋发展的原则,不断与时俱进,加快优势品牌资源整合。积极探讨营销新模式,科学完善
管理体系,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分享轻松经营、快乐赚钱的营销理念!酒航久始终本着热情周到、高效快捷的原则服务于实诚,已构建两大平台体系:销售平台和客户服务平台,确保“信息畅通、沟通无限”
酒航久公司真诚欢迎八方宾客莅临指导,共谋发展大计,共享名酒盛世!

联系人:时先生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1399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