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装潢/装修     地区:阜阳     TAG:业务 ,招聘
招聘业务人员
信息ID编号:58046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3-9-14 20:08:13
>
阜阳市雷朋装饰有限公司是 集住宅、办公、商业场所设计及施工为一体的服务公司,是阜阳市目前装饰行业中内部管理最为规范,施工标准化程度最高的装饰公司之一。
诚信、服务、质量、规范和创新是雷朋装饰有限公司的立家之本,在雷朋成立之初就把这些放在了首位。并出台了八级工程管理质量服务体系、。着眼未来,把握市场需求,为力求完美的客户倾力打造经典之作。这一切激励着雷朋人追求卓越,力求完美。雷朋组建伊始,就提出“先诚信做人,规范做事,然后赚钱”的理念。把服务客户作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关键。始终如一把客户的利益当作自己的利益。
雷朋的企业市场定位是服务中、高端客户,完美设计,精细规范施工,细致贴心的服务理念来服务客户。在激烈而残酷的市场竞争中,雷朋人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绝不做唯利是图的短期行为,而是以企业可持续性发展,枝叶长青,做百年企业为己任,始终站在行业发展的战略高度,站在客户至上的立场上,赢取最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企业愿景:立做行业标杆,成为最卓越最受人尊敬的装饰企业品牌运营商。
企业使命:装饰美好空间,筑就幸福生活
企业核心价值观:诚信致远,德行天下
企业格言:先做人,后做事,再赚钱,
成就员工的理想就是成就企业的成功
阜阳市雷朋装饰有限公司诚挚邀请业务人员5—10名、设计精英5—10名的加盟,共谋发展。业务人员月工资3000—5000元左右,设计师月工资4000——8000元左右,享受企业福利,定期进行业务技能培训,让员工有成长和提升的空间。每年有外出学习旅游福利。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雷朋装饰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