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商业合作     地区:颍州区     TAG:阜阳
阜阳市鑫九篷布厂
信息ID编号:119219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4-8-3 7:33:29
>
阜阳鑫九篷布厂具有丰富的生产经验和成熟的产品,原料和设备全部采用进口产品,在这些年的发展中不断自我更新,以便产品和质量跟随社会发展需要,现在工厂生产的产品远销东南亚,欧美等国家,产品受到国内外客户的好评。目前我厂生产的产品主要规格是:40g-300g,宽幅在1.8-2.1m,颜色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还可根据客户要求生产抗紫,抗老化,抗阻燃等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车辆,船只,厂矿企业等货物的遮盖,野外旅游等多种用途,产品轻便,易折叠。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pengbu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