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阜阳招聘信息 > 其他职位     地区:阜阳     TAG:厨师 ,月薪
全职/6000元/月薪6000以上直招焊工厨师普工
信息ID编号:119688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4-8-8 9:18:27
公司名称:山东盛鑫船务有限公司
公司唯一应聘地点和工作地点都在山东威海,能适应本条件的再打电话咨询,以免耽误您的宝贵时间。

因公司规模扩大,面向全国招聘普工、搬运工、厨师、电工、焊工,要求18-50周岁,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无传染性疾病,年薪可达8-15万。
一.招聘搬运工人60名
年龄在18—50周岁,身体素质好,能吃苦耐劳。一天可挣100元---500元,月薪5000—12000元,工资从不拖欠。主要工作是搬运货物,包食宿。

二、电焊工50名
以手把焊气保焊为主。一年以上相关电焊,铆焊经验,工资月结,签订劳动合同。工资8000-10000元。

三、招普通工人80名
年龄在18-50周岁、户口不限、有本人身份证、身体健康、无传染病、能吃苦耐劳,只要身体好,都能面试合格. 干得好平均工资6000-10000元,年底有(提成+奖金+分红),中途用钱可以提前支取,交保险。

四、电工30名
要求有一年以上工作经验,主要是做电路维护,保养的工作,月平均工资8000-10000左右,签订合法有效的劳动合同,缴纳保险,包吃住。

五、招聘大锅饭厨师50名
做20-30个人大锅饭厨师,工资保底6000,每天工作7-8小时,年底有(提成+奖金+分红),月平均工资8000-12000左右,有休假,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保险,包吃住

应聘者带好一寸彩照4张、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2份、行李(即换洗衣物洗刷用品等物品)来公司需签订劳动合同,公司给员工办理保险及相关手续。来公司员工满二个月报销车费 。有意者请致电咨询,不接收简历。

联系人:丁经理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shengxin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