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娱乐/餐饮     地区:阜阳市区     TAG:上海 ,狂欢 ,圣诞
天筑豪生“上海滩”圣诞狂欢夜(2014年12月24日18:30周三)
信息ID编号:133748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4-11-20 12:00:08
>
因为怀旧,所以追寻
上海滩留下了无数人的追忆与共鸣,
品味摩登上海,享受精致典雅,追求品质生活,
穿越到二,三十年代那摩登的夜上海。
688元/1288元贵宾席
12月1日前购票10张以上送当日行政套房1间(含双人早餐)
凭票可领取价值400元红酒1瓶
地址:天筑豪生四楼宴会厅
抢票热线:(86 558)2336789
演出阵容来自上海轻音乐团,上海民族乐团,上海川剧团,
上海京剧乐团,上海青春歌舞团,上海电视台生活时尚频道…
今年圣诞,前所未见!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脚尖的幸福2011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