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阜阳房产 > 房屋出租     地区:阜阳市区     TAG:家具 ,保留 ,居室
2900元/120平米/环球国际精装三居室首次出租,家具家电齐全,因去外地所有家具家电保留
信息ID编号:135856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4-12-5 15:40:00
我是房东,房子是的三居室, 正南向,阳光充沛。家具家电齐全,客厅有42寸液晶电视,立式空调,卧室为21寸液晶电视,挂壁式空调。宽带现正常使用,有无线路由。洗衣机、燃气热水器、一体式淋浴房、装修风格为简约精致装修。温馨周到,低楼层,方便家中的老人和小孩,出入更放心。
周边设有丰富的配套设施,饭店,超市一应俱全,充分满足你的生活所需!
联系人王先生,电话18105680505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60.172.47.*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