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阜阳招聘信息 > 其他职位     地区:阜阳周边县     TAG:
全职/20000元/司机到国外开车一样挣钱
信息ID编号:136672     信息类型:中介     发布时间:2014-12-11 14:25:26
本公司具有公安部资质,专业办理技术移民+境外安排.只要你有梦想,只要你想挣钱,那就来找我把,我可以满足你的梦想,可以帮你挣到你想不到的钱,可以使你轻轻松松发家致富,欢迎想发财的朋友来电咨询。
申请条件:1、持有B2以上司机资格证书。2、年龄:22-45周岁,无犯罪记录;3、性别不限;4、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或者一年以上相关职业技能培训证书(可提供培训)5、具有3~5以上工作经验,可提供相关的工作证明;6、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无犯罪记录。

工作时间:每周工作40小时(每天8小时,每周5天),40小时以外算加班。加班按照平时收入标准的1.25倍--1.5倍计算;
其他待遇:每月给予600-800美元生活补贴。可享受免费的医疗保险和工伤保险;可申请家属团聚美国,期间也可回国探亲,无需再次办理签证;可以享受该国完善的福利待遇。

咨询人:胡建光 咨询qq: 2071518167 手机:18555043238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求,现诚寻出国合作伙伴,只要你手上有想出国工作的资源介绍给公司,公司将会有丰厚的返利给你,后期返利过万。足不出户让你实现小康生活。和我合作再也不用担心生活负担了.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anhuigg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