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阜阳房产 > 房屋出租     地区:阜阳     TAG:师范学院 ,校区 ,出租
360元/28平米/阜阳师范学院老校区院内有单间住房出租
信息ID编号:140480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5-1-7 15:21:16
朋友外出进修学习,她委托本人将其单间教师公寓现对外出租,以减轻其偿还银行贷款的压力,现在物价及房价飞涨,而工资却没有同步增长,生活确实不易。该房位于大学院内,居住安全、环境好,安静,是生活、学习及锻炼身体的好地方。师院内学习环境很好,人才辈出,是研究生和博士成长的摇篮。师院院内一房难求。该栋公寓每晚10:30由值班人员按时锁大门(可根据自己需要从楼卫处拿钥匙配一把),所以很安全,安全无价。房租每月300元,谢绝还价。 居住期间电费自理.
比较适合考研、考公务员及考教师编制的同学居住,也适应附中及附小学生上学居住。

联系人:林老师 13170085886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60.172.42.*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