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阜阳房产 > 房屋出租     地区:阜阳     TAG:居室 ,产业
一居室/1元/10000平米/颍上电商产业园
信息ID编号:149685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5-3-10 10:18:07
颍上电子商务产业园是颍上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重点扶持项目,按照集约化,规模化发展的原则,整合行业资源,形成产业集群,构建完整的

电子商务生态链条。是集合网商办公,人才培训,企业成长孵化一体化的产业园区。 颍上聚势电子商务产业园以扶持电子商务企业发展壮大

为核心,推动本土传统企业转型升级。

硬件优势:
1.低价房租,依据租凭面积及实际需求,提供装修期。根据租凭面积及企业规模、销售额等情况,采取一事一议的制度为园区入驻企业提

供免租期,房租低至0元起!
2.交通便捷,2分钟到达高速入口,2分钟到达工业园区人才市场,2分钟到达周边加油站,5分钟到达颍上县城。多条公交线路抵达园区周

边。
3.酒店,食堂,公寓,小吃一条街,人才市场及周边生态产业发达为入园企业提供产业链资源。
4.专业的物业公司提供公共区域保洁、保安、绿化、工程设备维修保养,企业内保外保、消防管理。停车等服务。
5.为入园企业提供工商、税务、 通讯等各类综合服务,企业可以通过园区申报国家及省市各项扶持政策及融资服务。
6.园区引进多家快递,入园企业享受快递便捷一站式服务。

招商对象:需要办公场所,以及对仓储有要求的企业!设施完备的公寓楼食堂给员工解决住宿吃饭问题。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电商产业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