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教育培训     地区:阜阳市区     TAG:火热 ,技师 ,阜阳
阜阳技师学院2015年招生火热报名中
信息ID编号:164688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5-4-22 20:05:41
>
阜阳技师学院简介:
阜阳技师学院,2012年经省政府批准成立。由阜阳市政府举办,隶属于阜阳市人社局,招生工作列入市教育局中职招生计划。学院总面积657亩,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总投资9亿元,是安徽省委、省政府加快皖北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合肥—阜阳经济合作协议重点项目和阜阳十二五规划重点项目。
学院硬件设施一流,建有全国最大的8.2万平方米实训厂房、9万平方米学生宿舍、2万平方米食堂,规划建有体育场、室内体育馆、图书馆等各类设施,拥有各类实训、实验设备1000多台套。学生住宿条件一流,空调淋浴房、桌椅柜子床,四人一间的公寓房。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275人,其中专业技术职称166人,副高以上60人,现有汽车工程等8个系15个专业。
“万贯家财,不如一技在身”,新的时代,新的起点,阜阳技师学院努力建设全国先进,全省一流的技师学院,努力为社会培养“爱岗敬业、技能突出、一专多能”的高技能人才
专业设置:
1、 汽车工程系:汽车驾驶与维修、汽车钣喷、汽车营销。
2、 数控技术系:激光加工技术、数控加工技术。
3、 现代制造系:模具制造、金属切削加工、焊接加工。
4、 电气工程系:电气自动化安装与维修、楼宇智能化(电梯维修)、电子技术应用。
5、 园林系:园林工程技术(设计、苗木方向)。
6、 信息技术系:计算机应用与网络、计算机平面设计。
7、 经济管理系:会计电算化、市场营销、现代物流、商务助理。
8、 药学系:药剂、中药。
9、 美发与形象设计:美容、美发、彩妆、美甲,分短期班(150学时)和长期班(3年),学费全免。
招生办法
具有初、高中、技工学历的应、历届毕业生,返乡青年,遵纪守法,无传染性疾病的均可报名,报名时需带本人户口薄、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
优惠政策
按国家规定减免学费、享受国家助学金、享受国家规定的培训和就业补贴。
收费说明
住宿费400元/学期,书费400元(多退少补)
就业优势
我院与海尔集团、阜阳开乐汽车、阜阳汽运集团、弗莱茵激光、安缆模具等十几家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确保学生就业。
办学特色
1、 所有学生年满18岁,优惠考驾照,只要2600元(限C1)。
2、 所有学生均可报考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医科大学成人大专班,拿大专学历。
3、 新生到校后优惠购置智能终端。
报名地址
阜阳市临泉路889号。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db53047903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