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家政/保姆     地区:阜阳周边县     TAG:清洗 ,公司 ,阜阳
阜阳格林清洗翻新有限公司
信息ID编号:491015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7/3/2 17:13:10
>
阜阳格林清洗翻新公司承接全省清洗翻新业务

外墙清洗 高空拆装 锅炉清洗

中央空调清洗 地毯清洗 各种沙发清洗

地板抛光打蜡烛 石材翻新养 空调清洗

大型油烟机管道清理 门头牌匾清洗 铝塑钢窗清洗在造处理

高空外墙翻新 粉发该造工程 设备清洗

水罐清洗 防水工程 承接LED亮司化工程

承揽物业保结托管服 管道疏通极粪池清理

我公司拥有高空安全资质证书、人生意外保险、高空安全上岗证书。我们本着价格有商量、质量没商量的原则,以诚心、贴心、省心、放心的服务为客户营造舒适卫生的生活空间!!!

公司的服务宗旨是:以人为本,唯实唯优;规范管理,诚信服务。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wdz7758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