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教育培训     地区:颍州区     TAG:培训 ,阜阳
阜阳教师资格证培训去哪好多少钱
信息ID编号:530503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7/4/30 13:55:06
>
阜阳教师资格证培训去哪好多少钱

阜阳教师资格证培训班,阜阳教师资格证培训学校,阜阳和润教育教师资格证培训,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命题依据及考核内容是什么,和润教育带您看个究竟!

考试命题依据
命题依据是教师资格考试标准和考试大纲。考试标准包括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标准、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标准、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考试标准、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考试标准。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标准是教师职业准入的国家标准,是从事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职业的最基本要求,是进行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的基本依据。考试大纲是命题和考生备考的依据,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相关内容可以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资料下载”栏目中查阅或下载。

各省自行命题的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师和实习指导教师面试考试大纲由省教育考试院另行发布。

2教学设计题考核什么
主要考查考生课堂教学方案设计能力和水平。试题提供教学设计需要的相关信息,如背景材料、课标要求、教学内容、学生概况、教材内容节录等,要求考生写出教学方案片段,或者教学活动基本框架、主要步骤等,是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科目普遍使用的题型。

3材料(案例)分析题考核什么
主要考查考生运用相关知识评析、解释、说明所给材料的综合性能力。要求考生能够准确处理和解决材料(案例)与问题间的关系。材料(案例)包括教学实录、教学方案、学生作业、教学反思记录、教研论文、教材内容节录、教育教学热议现象等,材料(案例)以文字、图表、多媒体等多种形式呈现,试题答案比较开放,是各科目普遍使用的题型。

4活动设计题考核什么
活动设计题是保教知识与能力科目使用的题型。试题提供幼儿园活动设计需要的相关信息,如背景材料、幼儿班级、主题、时间、活动类型等,要求考生根据提供的信息设计活动方案。

5综合素质考核内容
职业理念、教育法律法规、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文化素养和基本能力。

6保教知识与能力考核内容
学前教育原理、学前儿童发展、生活指导、环境创设、游戏活动的指导、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7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考核内容
教育基础、学生指导、班级管理、学科知识、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

8教育知识与能力考核内容
教育基础知识和基本原理、中学教学、中学生学习心理、中学德育、中学课程、中学生发展心理、中学生心理辅导、中学班级管理与教师心理。

9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考核内容
每个学科的考试大纲根据本学科特点制定,基本包含学科知识、教学设计、教学实施和教学评价的内容。
和润教育培训咨询电话:0558-3883347 武老师 18055821486 QQ:2414125016
阜阳校区咨询地址:颍州区万达广场2号公寓写字楼1103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阜阳会计培训学校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