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阜阳招聘信息 > 广告/设计     地区:阜阳市区     TAG:设计 ,平面
全职/2000-3000元/平面设计人员
信息ID编号:552344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7/10/13 19:19:00
公司名称:阜阳奥美广告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平面设计师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中专以上
工作描述:1、熟悉相关的专业知识,具有一定的美术功底、排版、色彩搭配能力;
2、大专及以上学历,广告视觉、平面设计相关专业;
3、1-2年平面设计工作经验,年龄20-35岁;
4、工作积极主动,善于沟通,能准确表达设计思路,有较强的责任心及理解分析能力;
公司简介:阜阳奥美广告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制作、代理、发布为一体的专业化广告服务商,专业从事写真喷绘、展览工程、户内外广告制作项目。
公司拥有多台武藤压电、Nova高精度写真机,最高精度1440dpi,最宽幅面可达1.6m,日产量500余平米。公司拥有一支专业化的服务团队,提供24小时服务,能够高效率的完成工作,并负责取送安装。我们用良好的信誉,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服务。
公司秉承“严谨、创新、准确、高效、诚信”的服务理念,坚持“客户至上,锐意进取”的服务原则,在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赢得了诸多客户的依赖。

【服务理念】
严谨,经验丰富的管理机制;创新,先一人步的创意思路;准确,独特准确的设计思想;
高效,认真细致的施工队伍;诚信,一诺千金的服务态度。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尚美村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