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阜阳招聘信息 > 业务/销售     地区:阜阳市区     TAG:同仁 ,各区 ,天津
全职/3000-5000元/天津同仁堂安徽各区域经理
信息ID编号:634174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9/3/13 10:27:01
天津同仁堂是全国知名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品质的保障是天津同仁堂跨越四个世纪品牌发展的真谛,也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天津同仁堂药业随着市场的发展需求现对安徽阜阳地区招聘如下岗位:
一:地区部门副总(1)名
要求:1、要有责任心、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有能力完成公司下达的工作要求和任务指标,并协调本地区市场的任务分配和开发新市场。
2、能出差,有工作经验的优先。
3、年龄25岁~40岁(能力较强者可以放宽)
待遇:1、一个月4天休息,转正后交三险
2、底薪5000元~8000元每月+出差补贴+话费补贴+业绩提成
二:区域经理(20)名
要求:1、有责任心、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不怕吃苦,有敢于拼搏进取的精神和有梦想的人,想成功你就来。
3、年龄18~45岁(能力较强者可以放宽)
待遇:底薪+提成
三:市场专员(6)名
要求:1、男女不限,有责任心、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
2、底薪2000元+提成+出差补助+话补
3、每月4天休息,转正后交三险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223.214.151.*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