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祥源文旅城到兆岐肛肠医院

发布:2019/7/21 17:12:54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从祥源文旅城到兆岐肛肠医院,在阜幼专北门上车坐16路,开发区管委会下,在中医康复坐21,6路车,分别在文德街路口,千百意转16路车。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是国家十二五重点规划建设单位,医保,农合定点单位,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位于阜阳市颍州区临泉路109号,2017年12月搬迁到阜阳市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并更名为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专业治疗肛肠,胃肠,泌尿等疾病。

  工作压力大,生活不规律?生活中我们很多人觉得本人肠胃不好,经常性的胃痛,经常性的打嗝,有时分胃灼热,食欲不振,我们常常以为是吃的不舒适,或者胃着了凉,但有时分我们必需留意,可能是胃息肉。关于患者十分关怀的胃息肉怎样治疗好?下面我们一同听一听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专业医生的引见。

  首先我们理解一下什么是胃息肉?

  胃息肉是胃的黏膜增生构成的类蘑菇样隆起;较为常见,可见于1-3%的中老年人;生长较为迟缓;有的息肉基底部很大,有的根部有蒂;外表可分叶并有花纹,色泽较红; 大小不一,小的1-2毫米,大的2-3厘米; 可为单个亦可为多发,最多可有上百枚。

  发作胃息肉会有哪些病症表现呢?

  1、胃息肉发作炎症时,则有胃炎样病症,上腹部疼痛、饱胀、恶心、嗳气、食欲不振、胃灼热、腹泻等。

  2、息肉发作在贲门部时有吞咽阻挠感。

  3、发作在幽门管时,容易呈现幽门梗阻或不完整性梗阻,腹痛腹胀加重伴呕吐。

  4、息肉有溃疡或癌变时可呈现黑便和呕血。

  5、胃息肉很少有阳性体征,兼并炎症时上腹部可有压痛,出血多者有继发性贫血表现。

  胃息肉怎样治疗好?

  胃息肉是结直肠肿瘤的一个高危要素,在治疗胃息肉的同时行肠镜检查,可进步结直肠肿瘤的检出率。胃息肉患者倡议行肠镜检查,以进步肠道息肉、肿瘤的检出率,并停止积极治疗,对防治肠道息肉及恶性肿瘤有重要的临床意义。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消化内科关于胃息肉的治疗,采取的是内镜下息肉摘除术,内镜治疗息肉办法烦琐,损伤小,多数为1次性治疗,少数需分次切除。内镜下息肉切除术具有零创伤、费用低、痛苦小、术后并发症少、奏效快、疗效好等优点。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