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端午情:兆岐肛肠端午佳节慰问住院患者

发布:2020/6/29 14:38:43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住院的患者在医院也能感受到节日的温馨,6月25日端午节上午,阜阳兆岐肛肠医院赵院长、护理部王玲主任带领各科室医护人员来到病房中,代表医院看望慰问因住院治疗不能回家过节的患者,同时准备了代表“安康”的粽子、鸭蛋等慰问品,为住院患者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每到一间病房,各管床医生与管床护士一边发放慰问品,一边和住院患者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安心养病,配合治疗,早日康复,并送上了端午节慰问品。


病人及家属对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优质温馨的服务等方面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真没有想到这次住院赶上了端午节,吃到医院领导亲自给我们送的粽子,心里感到特别温暖”,住院患者向护理部王主任说道。
赵院长表示:“虽然今天是端午佳节,但我们医院的工作人员仍然像往常一样有条不紊的工作,大家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没有丝毫的抱怨,给住院的患者送粽子,也是要让住院病人觉得在医院里过节也不孤单,能感受到家的温暖,这也是我们医院感动式服务的其中一项举措”。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近几年来,每逢春节、端午节、中秋节等传统节日,院领导都会给住院患者送去节日的礼物和祝福,并要求医务人员在保障医疗质量的同时,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和人文关怀,让每一位病人在医院都能体会到医院对他们的关爱和祝福。此举已在医院进行近十年,已经形成了医院的节日惯例,真正的让患者看病看的满意,住院住的舒心。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