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维修服务     地区:颍州区     TAG:水管 ,三角 ,咨询
阜阳维修水管三角阀卫浴电话欢迎咨询
信息ID编号:668930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21/10/13 8:53:36
>
1,水管维修、水龙头维修各品牌PPR管、PE管、镀锌管、铝塑管、铜水管、复合管、 PVC管、等各种水管安装维修,水管节门维修或安装,卫生间洁具维修;三角阀更换维修、软管更换、阀门维修、阀门更换;
2,电路维修电源线路故障检测、电路跳闸维修、电表安装、闸刀安装、空气开关安装检测、漏电开关安装、开关插座安装维修、灯具安装、灯具维修、灯泡灯管更换;增加墙插、厨卫加灯、橱柜加灯、断路器升级、综合布线、开槽布线,电话线路改造、有线电视线路改造,其它电路问题维修等。
3,灯具维修、安装--家庭、单位灯具维修;壁灯、吊灯、吸顶灯、台灯、落地灯等安装。
4,马桶维修,家具维修,家具翻新,家具综合维修,家具补漆门密封条更换维修,门吸维修安装,木门更换维修,柜子门锁更换维修门窗封胶维修,门窗综合维修,家具轨道更换维修(单轨双轨), 座椅轮子更换,气压棒维修等。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综合信息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ren20236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综合信息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