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大戏院卫生环境现状引市民关注

发布:2011-8-22 9:38:37  来源:颍州晚报  浏览次  编辑:储继明
    “地上垃圾多,空中汗味多”。近日,有网友在阜阳大戏院看了电影后提出,为了舒适看电影,观众和影院都待“升级”。


  地上垃圾多,空中汗味多
  “去看《变形金刚3》,只有一个选择——阜阳大戏院。进去一看,满屋子混合着零食味、汗味的热烘烘的空气,地上的瓜子壳黑乎乎的这一堆那一片的,往椅子里一座,黏糊糊汗津津的感觉贴背而来……”近日,有网友在阜阳某论坛发帖,讲述了他最近一次看电影的感受。
  “说到底还是素质啊,不能保持公共场所卫生”;“我是去淮南看的《变形金刚3》,环境很好很舒服”……网友们纷纷跟帖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大戏院:这些问题有原因
  阜阳大戏院一工作人员解释了其中的原因,在公共场合看电影,想不让观众吃零食应该很难。事实上,每场电影结束后,工作人员都会在下场开始前打扫卫生。关键是,下一场的观众来了,还是在电影院里吃东西,并且乱扔垃圾。
  这两天感觉阜阳大戏院内空气热、汗味大的问题,大戏院的工作人员解释是“硬件”出了问题。
  原来,中央空调的冷气扇轴承坏了。经过多方努力,目前中央空调已经修好。


  观众、影院都需“升级”
  目前,阜阳大戏院正在酝酿对硬件进行升级改造。据了解,阜阳大戏院建于上世纪五十年代,近年来,多次对原有剧场进行改造。但随着人们对精神文化生活质量要求的提高,大戏院仍面临升级压力。目前,大戏院方正在跟外地一家影院接触,准备联合对大戏院进行升级改造。
  除了影院的硬件改造,不少网友也注意到了观众素质的差距。“阜阳的新一代,提高素质,从你从我,从现在做起!”一位网友跟帖就“软环境”的建设发出了呼吁。

  记者 储继明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