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一猛男钱包被偷独身一人夺回来

发布:2012-9-4 9:38:18  来源:阜阳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带着家人去看病,半路却遭遇窃贼,幸亏牛某某发现及时,在路人的帮助下追回了钱包。
       近日上午,颍州路上热闹非凡,市民牛某某骑着电动三轮车,准备送家人去医院。殊不知,他放在后车厢内的红色钱包已被一名男子盯上。过马路时,牛某某只顾着躲避行人,没发现钱包已被男子顺手拿走。钱包内有1000多元现金和病历等物品。
       发现钱包被盗后,牛某某随即停下车追赶,一直追到颍州北路的建委巷,才在路人的帮助下将男子逮住。随后赶到的颍上路派出所民警将男子带至派出所。
        经审查,这名男子名叫周某某,家住颍州区,是一名聋哑人,今年48岁。周某某承认趁牛某某不注意,盗走了其钱包。
随后,民警依法对其家中进行搜查,发现好几部手机和钱包。对此,嫌疑人周某某交代全是自己偷来的。目前,周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