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南一四岁女童被锁校车内身亡 责任人已被控制

发布:2011-10-18 18:54:20  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0月17日,阜南县段郢乡一非法设立的幼儿园,在用面包车接学生上学后,将一名四岁女童遗忘在车内,导致该女童死亡。

    据了解,该非法幼儿园位于段郢乡大王村境内。今年暑假期间该县教育局在对全县非法办学机构进行核查时发现该非法幼儿园,并按规定程序依法查处。8月25日,县教育局及时向该园下达了《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在拒不执行的情况下,县教育局于8月28日和9月5日分别下达了《行政处罚告知书》和《行政处罚决定书》。与此同时,县教育局还在该校及周边地区张贴《致全县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提醒广大家长不要将孩子送到非法举办的学校就读。在此期间,在该校就读的学生已由60余人减少到现在的32人,但该幼儿园依然不听劝阻,继续开班上课。

   在依法进入强制执行期间。10月17日早上,该校用面包车将幼儿接到学校后,将一名四岁女童徐晓林遗忘在车内。上午11时左右幼儿园老师发现徐晓林不在教室后报案,段郢乡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积极巡查,下午3时许在车内发现已经不省人事的徐晓林,在随即送往医院救治,途中该孩童死亡。

    事件发生后,阜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由教育、公安、段郢乡等单位参与的事件处理组织,积极做好善后工作,查明原因,依法依规处理责任人,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目前,公安部门已对直接责任人刘天军依法控制,并展开死因调查。 (记者吴尚)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