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男子用女子做“诱饵”专钓好色男

发布:2012-2-8 15:30:25  来源:阜阳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你竟敢和我的‘老婆’发生不正当关系,你看这事怎么‘解决’……”在浙江慈溪打工的颍上籍男子小亮(化名),伙同五名男子,找来一位不良女子,寻找目标上演“双簧计”,敲诈受害者。案发后,小亮潜逃。近日,阜城沙河路派出所民警在阜阳火车站附近某宾馆将小亮抓获。

  打工走上邪路

  小亮今年34岁,系颍上县某乡镇的村民。他和许多村民一样,为了挣钱选择了在外打工。但是,他又与其他农民工不一样,他在外地选择了邪路。

 

  2011年,小亮来到浙江慈溪市,先后在饭店、工地等处打工。但是,在这些地点打工挣钱,小亮都觉得辛苦而且挣钱少。

  在打工期间,小亮又认识了小光(化名)等5名同在当地打工的男子。这些臭味相投的人在一起,想到了一个坏主意:找一名女子充当“诱饵”,引一些“好色”男子上勾,对受害男子进行敲诈。因为,受害男子为了面子、为了家庭会拿钱消灾,还不敢报警。

  很快,小亮等人找到了这样的不良女子小花(化名),开始上演“双簧计”。

  受害男子报警

  小亮等人开始在慈溪的汽车站等地寻找目标。他们寻找的目标一定是外地人,而且看上去有一定的身份,因为那样的人有钱。很快,在汽车站附近,小花寻找到一个猎物。小花上前主动与对方搭讪。小花的美貌引得了这个受害者的“垂涎”,双方很快谈好价格,并在附近宾馆开了房间。此后,小亮等人突然破门而入,对受害者武力威胁。

  此时,小花也变了一副嘴脸,称自己是被对方强迫。“你把身上的钱都拿出来,我们就不报警了!”在小亮等人的强逼下,受害者拿出了身上的全部钱财。“不行,这些钱不够赔偿的,你还要写一份欠条,不然就报警,告诉你的家人和单位!”受害者无奈之下,写下了一张3万元的欠条。

  上网成了线索

  案发后,受害者向慈溪警方报警。警方很快将小花抓获。在审讯中,小花如实交待了作案经过,并供述出小亮等人。慈溪警方对潜逃的小亮进行上网追逃。

  2012年春节期间,阜阳沙河路派出所民警了解到小亮已潜逃回阜阳,并且可能于近日再次潜逃。调查中,民警发现小亮是个网瘾比较大的人,喜欢上网聊天。通过上网追查,发现小亮果然在上网,而且是在阜阳。民警分析认为,小亮要外逃,一定会选择客车或火车做为外逃工具,一定在汽车站或火车站附近。

  嫌疑人宾馆内落网

  民警兵分两路,一路赶到汽车站附近网吧进行检查,另一组赶到火车站附近的网吧进行查找。两组民警在两地对所有网吧进行了地毯式搜查,但没有发现嫌疑人的身影。然而,通过信息查示,嫌疑人小亮仍然在上网。

  民警再次进行分析认定:小亮自己带有电脑,他很可能会在宾馆里通过网线上网。很快,民警查找到了小亮暂住的宾馆。这个宾馆就在火车站附近。于是,民警赶到了这家宾馆。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让宾馆服务人员把宾馆内的网线给关掉。在网线关掉后的几分钟,一名男子下楼找到服务人员询问情况,而守在附近的民警定眼查看,此人正是被上网追逃的小亮,民警一拥而上将小亮抓获。

  在初审中,小亮交待了犯罪事实。日前,沙河路派出所将小亮移交给慈溪警方。 (记者 郑磊  通讯员 陈楠楠)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