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阜阳招聘信息 > 业务/销售     地区:阜阳周边县     TAG:本科 ,阜阳
全职/1200-2000元/阜阳本科电器招贤纳士
信息ID编号:7193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2-7-29 9:04:31
公司简介:本科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全球最专业的“整体卫浴集成系统服务商”,为用户提供丰富的卫浴产品,满足人们对卫浴集成化、智能化和个性化的需求。
旗下产品涵盖电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燃气热水器、五金洁具和卫浴陶瓷等全系列卫浴产品。并在中国首次提出整体卫浴集成系统服务商的概念,计划建立中国最大最完整的卫浴产品群。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831988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