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阜阳招聘信息 > 其他职位     地区:阜阳     TAG:启示 ,地方 ,就业
全职/1200-3000元/你就业最理想的地方---乡村酒店招聘启示
信息ID编号:8912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2-9-23 13:52:07
公司名称:乡村酒店

乡村酒店位于阜王路易景国际对面,对面有金悦时代、农电公司、易景国际,北面有浙商大厦、颖州区法院、颖州区财政局,西面有兰色雅典、丽丰一品、锦锈园,南面有三中新校区、正基首府等小区、单位,是2011年5月开业的高、中档酒店。
现有员工60余人,平均工资1500元左右,高于阜城同行业同职位工资,除基本工资外,有误餐补助100元,满勤奖100元,节假日有福利待遇,每月18号准时发放工资。
因生意不错,需招聘服务员5名,传菜员2名,吧台收银员1名,酒水员1名,大堂经理1名。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xiangcun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