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痔疮还是到专科医院有保障

发布:2012/11/11 16:01:35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小雨曾经患过痔疮,经过一次传统手术后,过了差不多一个多月的时间吧,以为是痔疮痊愈了,当时还想这下终于好了,受了那么大的罪总算是有点回报啦,可是令他没有想到的是,痔疮风波刚平息没有多久,便血的情况又给复发了,这下让小雨对治疗真是满满的失望啊。
 
  由于不相信手术了,小雨就一直选择拖着,也没有在治疗过,前几天因为聚会多喝了几杯酒,导致第二天出现了严重的便血,让下让小雨很是慌张,感觉老是这样也不是个事啊,就到药店看看能不能买点药来控制一下,到药店之后把自己的情况说明后,药店的工作人员就给自己推荐了治疗便血的药。
 
  回去吃了差不多有半个月吧,一直都是时好时坏的,小雨表示自己真是拿疾病一点办法都没有,于是就上网查了下关于便血的资料,看了一会儿,感觉阜阳肛肠医院的介绍挺专业的,就点击咨询了专家,经过向医生询问得知,他们医院在治疗痔疮便血的办法中,都是采用微创术治疗的,患者在治疗期间无痛苦而且手术只需几十分钟而已,治疗痔疮还是非常的快捷方便安全。
 
  经过医生的介绍,小雨总算是有了点希望了,当时也没有抱太大的希望,可是经过医生微创术的治疗后,真是没有想到,痔疮居然奇迹般的治好了,不由的发起了感慨,治疗痔疮还是到专科医院有保障啊。

阜阳中西医结合肛肠医院 地址:阜阳市临泉路109号(三蓬塔西60米,南门路口) 电话:0558-2735223 QQ:139220558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