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阜阳招聘信息 > 其他职位     地区:阜阳市区     TAG:招聘 ,苏州
全职/3000-4500元/苏州华硕招聘
信息ID编号:11596     信息类型:中介     发布时间:2012-12-21 22:13:37
和联集团(原华硕电脑)招募中心欢迎您!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和联集团苏州厂(原华硕电脑)位于美丽的园林城市苏州,占地1580亩,总投资近6亿美元,员工人数8万人,是江苏省第一大企业、世界500强企业,主要生产笔记本电脑、主板、显卡、服务器等电脑周边产品。
和联集团苏州厂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与生活环境、极具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待遇,愿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招工标准:1. 满16周岁,男女不限;
2. 身心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无心脏疾病,无烟疤纹身。
招聘岗位:笔记本电脑、电脑主板组装操作技术员,机械操作员。
月综合收入:3000-4000元。
报名要求:
1、 携带本人真实有效的二代身份证或户籍证明原件,身份证复印件8张,1寸彩色照片8张。
2、 体检需到我司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50元(未满18周岁75),生活用品自带(可统一帮忙采购费用(约70-100元),有需要我司提前帮忙订购请提前告知。
入职流程:当天到公司安排面试及住宿,第二天体检报到开始上班。
员工福利:1.免费提供工作服、工作鞋,上下班提供厂车接送。
2.免费提供工作餐(中餐和加班餐)。
3 .公司设有:邮局、超市、图书馆、体育馆、篮球场、足球场、美食街、医务室、理发店各类生活设施。
和联集团苏州科技园区(原华硕电脑)欢迎您的加入!
招募人:李经理 手机: QQ:1173021305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218.22.127.*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港|阜阳信息网|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