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将至,注意合理饮食

发布:2013/1/21 17:22:06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严严寒冬里,人们都爱多吃点儿,尤其是新年即将来临。一大家凑在一块儿就喜欢多喝点儿,多吃点儿。这个时候得多加注意,稍不留心,就容易出现跑肚拉稀,诱发肠炎。

肠炎一般有急性肠炎和慢性肠炎,前者会出现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急性肠炎经常是由于患者吃了不洁的食物,导致胃肠道黏膜急性炎症性改变。而慢性肠炎则表现为长期,慢性,反复发作的腹泻和消化不良等症状。其多是因为急性肠炎没有及时彻底的治疗而产生。容易引发多种并发症,给患者带来长期的烦恼。
 
对于肠炎,我们首先应该以预防为主。“病从口入”,大多数肠炎患者,最初发病的原因是因为吃了不卫生的食物。所以,首先我们要注意饮食的卫生和合理。尽量在正规的饭店或是在家中进食,少去街边摊位。麻辣刺激,油腻荤腥的食物要少吃。有些人喜欢吃辣,觉得吃辣过瘾,能暖胃。实际上辛辣刺激的食物对肠胃的伤害是很大的,能吃辣并不是一种本领,只能说明你的肠胃伤的很深。饮酒要适量,小饮可以怡情,酗酒就会伤身。古人也明白这个道理,现在很多年轻人一时兴起就“斗”起酒来,酒对肠胃的刺激也是非常之大。长期过量饮酒的人,胃肠疾病的发病率要比普通人高出70%。
 
其次,要尽早治疗,发现有类似肠炎症状的时候,患者应该积极的就医接受治疗。肠炎虽然不是什么大病,但如果不加以重视,就很容易发生病变而进一步损害人的身体。治疗肠炎,要及时选择专业的医疗机构,找到自己的病因,对症治疗,才能有效的治愈肠炎。阜阳中西医结合肛肠医院是国家级重点专科医院,拥有阜阳市最顶尖的肛肠科专家和最先进的器材。院内就医环境温馨舒适,真诚为患者服务。
 
阜阳中西医结合肛肠医院是国家级重点专科医院,首家引进TS微创无痛治疗技术,是医保农合定点单位,汇聚权威专家,为患者排忧解难。现网上预约享受权威专家坐诊,免专家挂号费,治疗费用九折等优惠。还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治愈疾病,关爱健康,还自己一身活力与朝气。
 
地址:阜阳市临泉路109号(阜阳三蓬塔西60米)。阜阳市内乘坐15路公交车至南门站台下车即到。
咨询电话:0558-2569333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