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教育培训     地区:阜阳市区     TAG:阜阳 ,培训 ,技术
阜阳学早点,阜阳早点培训,学早点技术
信息ID编号:174879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5/5/20 10:52:31
>
阜阳早点培训,阜阳学早点技术,学包子技术,阜阳灌汤包培训,阜阳学面点技术,阜阳学面点,学早点技术就来蜀湘情缘,蜀湘情缘名师一对一指导,提供早点的全套设备,让你真才实料实践教学,后期免费指导开店,免费提供店面设计,门头设计,开业当天老师还可以上门指导开店!
讲授面点原料、面点制作工艺、点心创新、学习和面、揉面、搓条、下剂、制皮、搓、卷、包、擀等中式面点基础知识。系统地传授小笼汤包、煎饺、杂面馒头、肉夹馍、馒头、黄金大饼、油条、麻花、并免费传授葱油饼、辣糊汤等制作技术和面,醒面,搋(chuai)面,溜条,下剂,拉条,煮面全过程。大宽面、宽面、韭叶面等扁面、粗、细、二细、三细、毛细面,空心面、夹馅面、三角面等各种拉面,板面、烩面、刀削面、手撕面、各种卤料、面汤等全套技术,牛肉汤的制作。
蜀湘情缘阜阳校区地址;阜阳市汽车南站东50米新天地3号楼
蜀湘情缘合肥校区地址;合肥市瑶海区站西路一号宝文国际大厦21层01-04厅
蜀湘情缘杭州校区地址;杭州市江干区九堡客运中心亿龙商务大厦4楼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sxqy6786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