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教育培训     地区:颍州区     TAG:基础 ,培训 ,阜阳
阜阳崇尚花艺培训无基础花艺速成班
信息ID编号:351489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6/7/27 15:40:27
>
课程说明:680无基础花艺速成班
课程名称:花艺爱好者·兴趣体验班
上课时间:每周五晚7:00-9:00,也可以预约周一到周六的白天时间段学习。
教学方式:每周一节体验课,在老师指导下,亲手完成一件花艺作品带回家。
学习形式:1对1授课,全程动手操作练习。
学  费:680元(包含工具、花材、花器等全部费用)
培训特色:淡化理论说教、使用新鲜花材、实际动手插花、体验创作乐趣
招生对象:适合不准备开花店,但是爱好花艺,有空余时间的同学们。
培训特色:淡化理论说教、使用新鲜花材、实际动手插花、体验创作乐趣
课程特色:时尚实用 定期更新 免费复修 
教学特点:小班精品化 学习快乐化 淡化理论说教 强调操作实战 
课程内容:全鲜花授课,1对1指导,试学一天如不满意可退费。内容包括:

1、康乃馨、玫瑰、百合、非洲菊等鲜花的保养技巧
2、花店选址与档次定位、网上花店经营策略
4、花店财务管理、鲜花采购进货注意事项
5、时尚欧式花束的4个造型
5、会议桌花和演讲台花的1个造型
6、商务礼仪开业花篮的1个造型
7、时尚新款结婚花车的2个造型
8、婚礼嘉宾胸花与新娘手捧花
9、毕业花艺设计考核 ,自行到最近的花市挑选花材 ,学习如何进货。
*有时课程升级调整,网站更新之后,请入学咨询时查看《学员课程表》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阜阳崇尚花艺培训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