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教育培训     地区:阜阳市区     TAG:蛋糕 ,阜阳
阜阳哪里可以学蛋糕
信息ID编号:267620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6/4/12 12:05:24
>
一、【华夏飘香餐饮集团】西点培训:
蛋糕培训种类:原味芝士、戚风蛋糕、重油蛋糕、模具蛋糕、枣泥蛋糕、无水蜂蜜蛋糕、提拉米苏、芒果慕斯、草莓慕斯、草莓奶酪、芒果奶酪、芒果布丁、海绵蛋糕、原味蛋糕、巧克力蛋糕、抹茶蛋糕。葡式蛋挞,法式芒果慕斯杯,意大利巧克力慕斯,水果冻,轻芝士、重芝士蛋糕等 。

面包培训种类:各种馅,例如:甜土司、全麦面包、甜点面包、手撕面包、丹麦面包、土司面包、奶油面包等

特色小西点培训种类:老婆饼、曲奇、蛋挞、桃酥等

特色七彩果冻培训种类:青苹果味、蓝莓、草莓、菠萝混合口味、多色果冻20余种口味。

生日蛋糕各种花边的制作:水滴花边,麻花花边,吊式花边,W状花边,U形花边,s花边、锯齿花边,锥形花边,之形花边,贝壳花边、 螺旋花边、小草花边、弧形花边、婚庆花边等

生日蛋糕各种花卉的制作及代表含义:玫瑰花、菊花、百合花、蝴蝶兰、大丽花、向日葵、 康乃
馨、牡丹花、千日红、红鹤雨、山茶花、荷花、太阳花等制作方法。

生日蛋糕生肖及人物的制作:
1. 生日蛋糕仿真动物----鼠、牛、虎、兔、龙、蛇、马、羊、鸡、狗、猪、猴
2. 生日蛋糕卡通动物----鼠、牛、虎、兔、龙、蛇、马、羊、鸡、狗、猪、猴
3. 生日蛋糕人物----寿星、寿婆、圣诞老人、龙凤呈祥等
4. 生日蛋糕。其他----鱼、树、仙鹤、山、草地及排笔画等
生日蛋糕常用艺术字体、祝福语的艺术字体写法:喷枪的使用、鲜奶打制、蛋糕造型、配色制作与练习。

生日蛋糕色彩调配:
1、生日蛋糕十二色相的调制。
2、生日蛋糕明色与暗色的搭配。
各式生日蛋糕胚的抹法:生日蛋糕直形胚、生日蛋糕弧形胚、生日蛋糕异形胚、生日蛋糕心形胚等。月饼培训种类:五仁、水果、广式以及各种月饼馅料调配!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华夏飘香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