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教育培训     地区:阜阳     TAG:培训 ,会计 ,阜阳
阜阳会计做账培训班会计实战培训
信息ID编号:416197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6/10/6 10:52:16
>
现在社会中很多企业不愿意承担会计新手的培训成本,在招聘会计等相关工作时,几乎都要求有3-5年的工作经验。这就导致好多会计新手面临就业难的问题。所以应广大学生的要求,和润会计特推出会计做账培训,这就是为什么要学会计做账培训的原因了。

阜阳会计做账培训选和润,和润会计专业培养会计实战会计学员,实操学会为止,和润会计做账培训,为学员提供考证实操一站式学习体验!
校区地址:阜阳市颍州区万达广场2号公寓写字楼1103
咨询电话:黄老师0558-3883347 18055821486 QQ:1306190382
培训对象:
有会计证但缺乏实际全盘账务税务操作者。
有一些会计税务理论知识但缺乏实际工作经验。
现在企业从事了出纳、行政、采购和销售等工作,想进一步提高自己会计税务水平者。
想运用账务税务知识把企业管理得更好的创业者。

培训方式:
手把手、互动式教学。
以企业实际使用的凭证、账簿、会计报表、税务报表等表格资料为教具。
以做为主、以讲为辅,少说多练,强调实用。
授课过程中穿插实例操作体验,突出重点,注重实用性、可操作性。

培训内容:
以工业企业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为主,兼顾其他各类型企业。
以企业会计做账为主,涵盖银行作业、审计作业、网上报税、电脑做账等现代全能型会计人员所要求的相关知识和技能。
等的会计处理。股东入股、厂房设备等企业新成立从会计基础知识、编制会计凭证开始,到编制会计报表、税务报表和会计报表分析。包括会计工作的月末、年末处理

网上报税演示
手把手真账教学,由学员亲手完成会计核算全过程。教会工商税务办理、建账报税、手工做账和财务软件做账等技能,达到高薪就业的目标。和润会计做账培训班,由经验丰富的会计师授课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黄老师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