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在路上——第一站走访颍西镇王女士

发布:2017/5/20 10:02:23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关爱在路上爱心走访活动每隔几天便要进行一次,5月11日,这次我们爱心走访活动的第一站是家住颖西镇的王女士。

  王女士患上的是混合痔,据她介绍说,自己患上痔疮其实已经很多年了,只是一直都不是特别的严重,每次只要一上火痔疮就犯了,所以自己就买点去火的药吃一吃,然后买点痔疮膏抹一抹,没几天这便血的情况也就止住了。再说了,平时和邻居们在一起聊天也知道大家基本都有点痔疮,也都是自己买点药治一治。所以王女士从来没想到这小小的痔疮到最后会让她受了很多的苦。

  今年过年的时候,亲朋好友聚在一起免不了喝点酒,吃的也是大鱼大肉,多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过完年以后,痔疮就气势汹汹的再次发作了,这次啊,王女士没那么幸运了,肛门疼痛难忍啊,肛门口水肿严重,每次排便出血,肛门口还有个肉疙瘩。吃药、抹药折腾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还是没好,反倒越来越严重,坐着、躺着都觉得疼。

  3月初的时候,家人都劝她赶快到医院把痔疮“割”了吧,王女士自己也是无法忍受了,但是听说割痔疮要住个把月的院,而且很疼,这让她有点接受不了。后来听说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治痔疮好,住院时间也短,遂决定来了解一下。我院医生通过检查确诊她患上的是混合痔,同时告诉她我院采取的是微创手术,术后恢复良好最多也就是住院一周的时间,绝不可能住个把月的院。这让王女士放下心来,手术以后,在我院医护人员的精心护理下,王女士住院6天就出院了。

  距今天我们的爱心走访人员来看王女士,她已经出院2个月了,周伟医生为她做了一个简单的检查,发现创口恢复的非常好,王女士也说这段时间排便很正常,没有疼痛和出血的情况,王女士告诉我们说她家邻居最近痔疮也严重了,听说她在咱们医院治好了,让她推荐医生呢。听了王女士的话我们很高兴,因为这是我们医院的医生以及医术得到了患者的肯定。

  由于王女士恢复的非常好,也无需再用药护理了,只需平时多多注意饮食即可,我们便送给王女士一个保温杯以表我院对她的小小心意,同时祝愿她每天都健健康康的,温馨的话语馨人心脾,王女士非常的感动。在王女士的声声挽留中我们和她告别,出发去今天爱心走访的下一站。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