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阜阳招聘信息 > 经营管理     地区:颍州区     TAG:公司 ,营销 ,贸易
全职/3000元/阜阳市金水贸易有限公司招聘营销经理收银员洗车工
信息ID编号:541122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7/7/10 7:06:33
公司名称:阜阳市金水贸易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营销经理、收银员、洗车工
招聘人数:9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描述:销售经理,有汽车美容装饰销售经验者优先;收银员,会常用办公软件和专用收款软件(不会可免费培训),女性,年龄在18至45周岁,心细、思维敏捷、口齿伶俐;洗车工年龄在18岁以上,有相关经验者优先。以上岗位均要求工作认真负责、热情好客!
公司简介:阜阳市金水贸易有限公司是行业内领先的知名企业,公司成立于2016年,办公地址位于交通便利的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一道河中路51号龙腾静馨山庄(龙腾大厦东楼)1幢101-1。 主要从事汽车美容、汽车改装、倍耐力轮胎代理销售、汽车清洗、汽车维修与养护、家用电器、日用百货、化妆品批发、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经营服务。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jsmy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