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肛门疙瘩去阜阳肛肠科哪家

发布:2017/7/30 9:00:41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看肛门疙瘩去阜阳肛肠科哪家(0558-2589120)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阜阳最专业的肛肠科,对治疗肛门疙瘩有很丰富的临床经验。医院常年有韦俊武,段六意,李春阳等专家坐诊,采用无痛的电子肛门镜,肠镜,胃镜等检查确诊,微创手术治疗,中西医结合,帮你远离肛门疙瘩困扰。

  阜阳肛肠科http://www.fygcb.com/

  肛门上长了个肉疙瘩是怎么回事?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医生介绍说,很多从事白领职业的人长期久坐,肛门就有可能会慢慢的发生一些不良的异常现象,有些人这个时候就会突然的发现肛门上面会长一个肉疙瘩,那么这个肉疙瘩到底是什么呢?

  其实,这是肛肠疾病的表现,像痔疮,医学所指痔疮包括内痔,外痔,混合痔,是肛门直肠底部及肛门粘膜的静脉丛发生曲张而形成的一个或多个柔软的静脉团的一种慢性疾病.考虑是可以手术治疗的,建议你结合临床医师治疗。

  痔疮分为内痔与外痔。外痔少见,以疼痛瘙痒为主;而内痔则以出血及便后痔核脱出常见。尽管不危及生命,但痔疮带来的一些不适症状如肛门疼痛、坐立不安等会直接影响人的情绪。特别是内痔出血,量多或时间长会造成贫血、营养不良或者因感染形成肛周脓肿、肛瘘等疾病。

  大便带血除了是痔疮的症状,还可能是直肠ai溃疡性结肠炎的症状,所以,发现大便有出血应去医院做个全面检查,防患于未然。

  痔疮的治疗首先要保持大便通畅,进食易消化、少含渣滓的食物。饮食应粗细搭配,少饮浓茶、咖啡、酒类及少进辛辣食物,以减少对肛管的刺激。便后要温水坐浴,局部应用痔疮栓或痔疮膏。根据病情的不同,可以采取注射治疗、冷冻治疗及物理治疗。严重者可手术治疗,包括结扎法、胶圈套扎法、痔切除等。 痔疮尽管不是危及生命的疾病,但它由于处于人体排泄口,稍有不适,则会影响人的情绪,防碍学习、工作。特别是内痔,常常会出血,出血量较多时,可造成贫血、营养不良。内痔日久,还易使粘膜糜烂、感染形成肛门周围脓肿、肛瘘等疾病。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