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临泉肛肠科看肛门疙瘩怎么样

发布:2017/9/3 8:35:41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去临泉肛肠科看肛门疙瘩怎么样(0558-2589120)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http://lqgeda.fygcb.com/,肛乳头瘤是常见的肛肠疾病,发病可见肛门部位有明显的疙瘩,不及时治疗会严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医生建议人们了解其发病原因,积极对症防治。

  那么,肛乳头瘤有什么发病原因?

  一、中医认为饮食不节,过食肥甘厚味和辛辣等刺激性食品,致大肠热结,湿热下注而发病。

  二、肛管炎等疾病的慢性刺激。

  三、外伤和肛门其他疾病导致肛门狭窄、血流障碍、淋巴液回流不畅。如肛门瘢痕性狭窄、肛裂等。

  医生介绍肛乳头瘤的危害:

  1、肛门瘙痒:由于肛乳头瘤反复的脱出肛门,导致肛门分泌物增多,引起肛门瘙痒或排便不净。

  2、恶变:肛乳头瘤是一种增生性炎症改变的疾病。长期存在于人体,则有恶变的趋向,临床上随着肛乳头逐渐增大。

  3、发生溃疡:巨大的肛乳头瘤因堵塞肛门,会引起便秘及粪便变形,如发生溃疡,常带有便血、脓便等症状。

  4、肿物脱出、便血:有时可随排大便脱出肛外,反复脱出,刺激肛管,可使局部分泌物增多,有时还会出现便后带血,排便不净的感觉和肛门瘙痒。

  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作为专业治疗肛肠疾病的专科医院,采用韩国电子肛门镜进行检查病情,该设备采用最新的医用视频成像技术,深入病灶进行高分辨率图像采集,让医患清晰、准确、直观地了解病情。保证患者在轻松、舒适的环境中完成全面的肛周检查,准确率高,确保了专家下一步对痔疮的精确治疗。确诊病情后,进一步就是做治疗。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